【三明婶】万圣节小甜饼

日服维护,摸个段子凑合当贺文了【滚

OOC预警?我本丸的三日月x女审



我正在仓库里清点从江户城箱子开出来的东西,突然有人在身后拍了拍我的肩膀,我回头一看,三日月宗近正对我笑着,双手的指节像小怪兽的爪子一样弯曲着,发音不是很标准,不知道从谁那儿学来的:“Trick or treat.”

我愣了愣, 不知所措,话到嘴边就冒了出来:“三日月你多大了?”

问完我就有点后悔。

他眨巴眨巴蓝色的眼睛,没有觉得气氛尴尬,回答起来倒是很流畅:“嗯……十一世纪末我就诞生了。”

“你刚刚说的那句话只有小孩子说才有效。”

“哦……“三日月宗近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,然后他蹲了下来,仰视着我:“Trick or treat.”他平时的声音本来就有些甜甜的感觉,这次他故意掐细嗓子模仿小孩子,听上去更甜腻了。

我????

这都行?

我下意识摸了摸上衣的口袋,之前给藤四郎们的糖果还剩一颗草莓味的,本来是准备自己偷着吃了,现在可好了……这架势不给不行啊?

但我也想吃糖啊,你怎么这样?

我板着脸把糖果拿出来放到了他的手心里,他眯弯眼睛笑了起来:“靠近一些。“我听话地微微俯下身子,他凑过来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,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糖果已经悄悄回到了我的手里。

“是Trick呢。“他在我耳边轻声说道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9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